视频:陈伟霆撩妹上演后背杀 与萌娃亲密互动笑称当爸看缘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伟霆 撩妹

简介:

  今天小编我来到的是陈伟霆粉丝见面会的现场,毫不夸张的说,陈伟霆还未出场,潜伏在粉丝中间的小编我耳朵已经快聋了,迷妹们真真是太热情了。

  陈伟霆出场

  咦,怎么突然变这么黑?难道是没给灯光师加鸡腿?

  (有人说我是从非洲回来的 然后还有人说  已经不认识了 这个是谁呀

  (因为现在在拍戏  这个角色需要比较黑 

  都说一白遮百丑,可这一黑嘛,咳,咳,对于帅的人来说,其实也是没差,反正很容易就白回来了。

  (其实我变白很快  很快就变白   可能一个星期就需要去晒一下灯)

  所以,那些调侃陈伟霆从非洲回来的人,你们调侃他的时间不多了。言归正传,今天是爱奇艺首席推荐官陈伟霆VIP专属见面会,首要任务当然是给粉丝们送福利。会员卡、签名、合影什么的都太简单了,背靠背(0600)、背后抱、触摸自己的纹身、亲自给粉丝戴戒指,这些才是超级福利呢。

  背后抱   触摸纹身

  我从来没这么幸运过

  这简直是拉仇恨嘛,小编分分钟感受到台下数千妹子的羡慕嫉妒恨。小编此刻还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陈伟霆超级会带娃,不信,你们看。

  (我紧张的咬嘴唇  我也会

  这带娃能力,小编我真真是大写的服。那么问题来了,陈伟霆什么时候打算当爸爸呢?

  (我很喜欢小朋友 有想过什么时候当爸爸吗  看缘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