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丽坤被爆恋情后现身机场 穿条纹衫身材消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1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丽坤 林更新

简介:

  8月17日,王丽坤现身机场被拍,这也是她自被爆与林更新“姐弟恋”之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当天她扎着丸子头,带着复古圆墨镜,身穿黑白横条纹上衣搭配皮裙,秀出纤细长腿。让人惊讶的是,即使穿着紧身衣式的上衣,王丽坤也还是穿出了松松垮垮的感觉,身材十分消瘦。看到有镜头拍摄,她也十足淡定,不慌不忙走向检票台。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拍到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先后抵达上海,之后一同乘豪车去别墅区看房子,当天两人看的是上海中海紫御别墅区,据悉此处别墅均价125000每平方米,和之前薛之谦带父亲看的别墅是同一楼盘。随后两人还去附近面店吃了饭,饭后林更新带王丽坤一起回了自己家。之后再出来,王丽坤已经换了一件白色红领T恤和黑色短裙,手里还多了一个箱子。林更新的车把王丽坤送到了机场,王丽坤则独自拉着行李箱走进了机场,疑似恋情曝光。然而双方均为回应此事。而日前林更新在参加某活动时也被爆取消了原定的群访环节,活动已结束就火速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