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嗨聊直播背后的尴尬瞬间 现场秀唱功舞水袖才艺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雪 韩栋

简介:

  韩雪嗨聊直播背后的尴尬瞬间  现场秀唱功舞水袖才艺满分

  她是《福星高照猪八戒》中活泼可爱、善良聪慧的铁扇公主,她是《天外飞仙》中本性纯良、令人心疼的小狸猫香雪海,她更在热播剧《醉玲珑》中,饰演看似清冷,实则有情有义的巫族掌门人桃殀,和韩栋出演的师兄昔邪爱得隐忍,她就是彰显娱乐圈正能量的韩雪。

  近日,韩雪现身视觉星动与陌陌直播联合出品的互动脱口秀直播综艺《明星MOMO哒》,一向喜爱通过直播这种方式来与粉丝交流的韩雪,现场揭露了每次直播的尴尬背后,大呼不爱化妆的她上网直播贴假睫毛,竟都是被逼的!

  憋看韩雪大大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私下的她却是一个不爱“红妆”只爱“电子产品”的“理工癌”,甚至在谈到与另一半的生活时,化身贴心女友,放言,这么女友力MAX的小姐姐,她的爱情观却是这样滴!

  在《醉玲珑》中,韩雪与韩栋合唱的一曲《空情》道尽脉脉深情,节目现场,韩雪不仅倾情献唱《空情》,还还原了《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的经典歌曲《想起》,真是好听得耳朵都要怀孕了,你要以为韩雪大大只有这点才艺你就错了,舞起水袖来,那画面也是美不胜收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