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忆杀!韩雪讲解“古装进化史” 要为未来男友修计算机女友力MAX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1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雪 韩雪古装

简介:

  近日,韩雪作客视觉星动与陌陌直播联合出品的互动脱口秀直播综艺《明星MOMO哒》,大谈拍摄古装剧的辛苦,韩雪更是“韩老师”上身侃侃而谈《醉玲珑》冬天拍摄的御寒法宝,有脚底下、身上贴满暖宝宝的满满画面感,还有像电热毯一样功能的保暖内衣这种“神器”。想说wuli韩雪老师不愧是个“电子迷”啊,这么冷门的方法都能get到,而她自己也透露,以后的男盆友这些技能都不用会了,修空调、修计算机有她就行了!

  (01:00:07:16)现场,韩雪小姐姐面对自己的“古装进化史”如数家珍,从最喜爱之一的“铁扇公主”,再到《天外飞仙》中固执自己画眉的方法的小插曲,再到由百鸟变成的“白骨精”,再到《曹操》里的貂蝉,再回到现在的《醉玲珑》,每一个造型都美不胜收。《醉玲珑》中,韩雪也是和刘诗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直言诗诗是一个太可爱的女孩纸了,每次都能听到她银铃般的笑声,而做为“诗姐”和“雪姐”的两人,聚齐在一起,也常被误认为是“校友”,欢乐效果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