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樊少皇新片长发造型吸睛 81岁王德顺爷爷仙风道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樊少皇 王德顺

简介:

  8月15号,魔幻巨制《九號战船》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不仅集结了樊少皇、王德顺、姜超、王欣如等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还诚邀了诸多好莱坞制作团队倾力加盟,因为有动作明星的加盟,打戏也是相当吸睛。

  这部戏的打戏是非常的多 是非常多 然后就是 因为它里面除了一般的打斗之外 最特别的地方是因为它加了很多这种魔幻的元素 而且 有很多特效的东西 所以对我来说 就看到这个剧本之后 最大吸引我的地方应该就是这一点

  而且在这部戏中,早就已经红透网络的帅酷时尚老人王德顺也倾情加盟,瞧瞧这81岁的身体,仙风道骨,可真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啊。

  我对魔幻戏呢很有兴趣 我演的这个人物呢也不是现实中的人物 有魔幻色彩的 有点仙风道骨的 有点仙气  大概我这个形象符合吧 所以我就接了

  除此之外,黄礼格等小鲜肉小鲜花的加盟,可以说是让这部戏集结了老中青三代,

  有独特魔幻的故事内容,有“颜”“艺”兼备的演员阵容,有好莱坞制作大咖加持,相信强资源、高起点的魔幻巨制《九號战船》定会掀起一场“海上风暴”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