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军装检验颜值!杨幂赵丽颖郑爽胡歌高旻睿等上演 制服诱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有网友搜集了当红明星们的军装造型,一起来感受下。赵丽颖的这一白色制服上衣有没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面容坚毅,眼神坚定,颖宝的造型帅气不失柔情。郑爽这一身制服与其说是军装,更像是护士制服的升级版啊。杨幂的这一张军装照还是挺硬气的,毕竟是真正到了军队。佟丽娅跟杨幂一样,英姿飒爽。孙俪的军装照是多年前当兵时的照片,眉清目秀,很有些可爱的感觉。杨洋早年也曾在部队锻炼过,这军礼姿势够标准,人也帅气有余,气质满分。新晋小鲜肉高旻睿这身蓝色军装相当养眼,看到他就想起来当年军训的青涩时光。最后再来看看wuli老胡胡歌,不愧是颜值界的扛把子,什么样的衣服都能hold住,厉害了我的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