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又被经纪人坑!吴京请他演《战狼2》他不知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08: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吴京历时七年打造的《战狼》系列,可以堪称是中国版的《敢死队》。从《战狼1》上映就好评如潮,《战狼2》更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如今《战狼2》上映,火爆程度不光是出乎了导演吴京和他团队的意料,更是让其他的都号称是中国导演界大咖的导演们压力山大啊!

  《战狼》没有现在流行的那些让人审美疲劳的小鲜肉们,导演也不是大咖,吴京只是武打演员出身,导演也是半路出家。可是他却导出了可以载入史册的电影。

  有爆料称,先前吴京还给王宝强发过邀请,让他来出演角色。因为王宝强也是打星,军人题材的作品王宝强也有经验。王宝强并没有收到邀约,疑似是他的经纪人给瞒下了。现在知道了,也没有用了,什么事都成了过去式。

  网友评论也是够犀利的:宝强,你的经纪人有毒吗?!错过了《战狼2》从某种意义上说,可能错过了后半生的精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