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情绪爆发:冤枉我迷恋谢霆锋 对我是耻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0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8日是天后王菲的生日,正如张柏芝很多粉丝预料中一样,这一天的张柏芝比以往受到更多的关注,更有媒体特意守候在张柏芝送两爱子Lucas和Quintus上学的学校。而柏芝不但让记者拍了她和两个儿子的合影,还用手机与记者互拍,并展开对话,虽然内心无奈,但态度和语气甚是温和。而张柏芝事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记者影响到其他同学和家长非常抱歉,并恳请记者不要再拍再乱写了。

  张柏芝发视频后不久,张柏芝经纪人契妈Emily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从今日起,张柏芝方面不会发声回应任何问题,随后张柏芝点赞微博,并转发表示不同意契妈观点:为什么要沉默?

  张柏芝表示绝对不会沉默:我沉默了这么久,我那么多年承受的不公平对待,这么多年来发生的事你们真的知道吗?我过去的事情你们知道吗?你们不知道,外面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我过于沉默!他们知不知道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个人都有选择权去知道真相,就是因为沉默了,所以真相也被掩盖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