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高中毕业照遭网友曝光 和她做同学是什么感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有网友自称是杨幂的高中同班同学,并Po出了他们班的高中毕业照。毕业照右上方写着“北京市第十四中学2005届高三10班毕业合影”。右下方列着同学名字。其中,“杨幂”这两个字很是抢眼。照片中,杨幂站在第四排左起第四个站位就是杨幂,那时的她虽然青涩,但留着长卷发在人堆中很容易被辩认。

  该网友还聊了中学时期的杨幂。他说杨幂经常请假不来上课,有时候还会带着妆出现在学校。虽然当时身兼瑞丽的模特,但是她也和同学们一起考试、上课、打打闹闹,一起吃路边摊、喝奶茶。该网友表示,最后一次见杨幂是在高中毕业之后的同学聚会,她迟到了,还说最近在跟剧组,很累。此后,杨幂就从高中同学的圈子里消失了,再看到她都是从电视剧和新闻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