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细数多年来爱的小秘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1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若昀 唐艺昕 恋情

简介:

  82日,张若昀在微博中公开唐艺昕亲吻自己脸颊的照片,首次公开恋情。不过这两人是情侣的事情大家早就知道了,下面让我们细数一下多年来张若昀和唐艺昕是如何虐狗的!

  据了解,唐艺昕的原名是唐婷,几年前才改了名字。将她的名字与张若昀的名字放在一起后,不难发现两人名字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连名字都是情侣款,隐晦秀恩爱?

  细心的网友发现张若昀脚踝露出的纹身疑与唐艺昕是同款——两人纹身均在右脚脚踝,从形状上看也十分相似,张若昀之后接受采访,被问及露出脚踝上的纹身是否暗示恋情发展时,他表示纹身的寓意其实是“一路平安”。

  张若昀与唐艺昕的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七年,从两人早期微博中不难发现他们恋情的蛛丝马迹。细心的网友一早扒出两人2011年曾发过多条“情侣款”微博,推测他们其实早已陷入爱河,两人一同滑雪、去大草原、同游江南、烛光晚餐、互送礼物、表达思念的“证据”也不难八出,两人还曾在评论中有过互动,十分有爱。

  去年两人被拍横店同住一间房,今年初同游三亚手拉手十分亲密。《花儿与少年3》播出时,张若昀的家中细节曝光,被网友发现与此前唐艺昕的一组自拍照背景一样,疑似同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