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爸周杰伦被粉丝说可爱 刘畊宏直回“这是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畊宏 周杰伦 溺爱

简介:

  周杰伦今年再度升格奶爸,出席公益篮球记者会,大谈带孩子的辛苦。

  下午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公益活动的周杰伦,面对媒体追问关於儿子的事情,脸上表情可说是非常温柔!虽然喜欢小孩,但被问到老婆有表示想生第三胎,周董坦承要再过阵子才会考虑。因为带小孩实在需要体力,自己除了工作已经很忙外,加上跟小孩想处的时间,自己也几乎没有夺鱼的睡觉时间了!周杰伦也指出好友刘耕宏,已经有三个小孩,家裡很像幼稚园,都是小孩的声音,看起来周董还正在适应呢?

  另外最近也勤健身的周杰伦,被问到时直说,健身是因为怕被人说胖,而且刘耕宏的粉丝也在网路留言“你可不可以帮你的哥们练一下”让周董直呼“哪裡碍到他们?”刘耕宏则表示:粉丝们其实也觉得周杰伦很可爱,但同时也认真的说“这其实是溺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