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打戏受伤后知后觉 避谈鹿晗 分享与张彬彬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日,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刘新,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邱意浓、王汀等同台互动,分享拍戏趣事。

  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迪丽热巴与张彬彬边虐边发糖,这也是二人多次合作后第一次成为官方CP。回忆起吻戏拍摄细节,迪丽热巴直言把它当作工作所以不会有太多害羞,张彬彬还讲述了拍摄细节:“拍之前会用开玩笑来缓解情绪,一开拍就很快进入状态。”不过,别看两位主演一副淡定的样子,导演刘新看来却还是难免有羞涩,“他们很熟悉也很默契,拍吻戏时会有耳语交流,然后才试拍,擦出了很多火花,超越预期。”

  感情戏是一大看点,打戏也是如此。作为闯荡江湖的侠女,迪丽热巴在剧中有大量打戏,她表示以前觉得很难,道具剑特别沉,但现在会有武术指导随时指导。不过,她也笑称会不小心伤到自己,“有一次打到手指,当时没注意,回到车上才发现肉已经翻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