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巨头”集合!雷佳音刘烨晒合影 网友艾特靳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雷佳音 刘烨 靳东

简介:

  7月31日,雷佳音在微博发了他和刘烨的合照,并配文“三缺一,懂得入”,只见照片中,雷佳音身着黑衣,十分低调,刘烨则是一贯的花哨打扮,一身花衬衣,力求减龄活泼,两人露出同款笑容,连眼角的鱼尾纹都如此相似,不愧是“难兄难弟”。

  早前,“娱乐圈三大巨头”空降热搜,而这“三大巨头”居然说的是刘烨、靳东和雷佳音,因为他们仨头都很大!刘烨和娜塔莉·波特曼的合照,凭头就可以把娜波整个人挡住。靳东、雷佳音则因为《我的前半生》热播,大头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雷佳音这句“三缺一”分明就是表示三大“巨”头只差靳东了。刘烨也表示“终于和人同框不尴尬了”!

  不过,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虽然两人头都很大,但对比之下明显还是刘烨赢了,并帮两位“巨头”手动 @靳东 速来参加聚会一较高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