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前半生》大结局玩套路 贺涵罗子君最终错过彼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0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由靳东、马伊琍、袁泉主演的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凭着剧中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和多元婚姻观引发的观众热议,不仅连续多日取得了收视第一的佳绩,网络累计播放量逼近百亿。早前网友纷纷猜测剧中各角色的走向,终于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

  陷害贺涵的凌玲,为了挽回陈俊生,群发邮件承认了自己和小董做的一切,还唐晶和贺涵一个清白,也赢得了陈俊生的拥抱。唐晶仍然不愿原谅闺蜜罗子君,流着泪给贺涵留言,让他既然走了就不要再轻易回来,情到最后只剩一句“再见”,继续当她的职场女强人。一年后,贺涵在深圳码头自己做海产生意,罗子君跟随Miss吴也在深圳的废弃工厂里准备改建生产,两个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人,在码头上认错人彼此错过。

  虽然这部剧已经落下帷幕,但其中丈夫出轨、富太太变落魄、小三上位、抢闺蜜男友……这些俗套的桥段却依旧引我们深思,唐晶曾对陈俊生说,这个时代谁容易了?的确,在生活中、职场中、婚姻中,现代女性承担的角色越来越多。但无论你身处哪种环境状态下,对得起自己选择的人生,在彼此的前半生里留下了最难忘的痕迹,这便是最好的结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