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大佑暌违13年发片 谈起爱女笑称“爱管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大佑 女儿 唱片

简介:

  7月25日,暌违乐坛13年的罗大佑在台北举办新专辑全亚洲发片记者会,现场采用高科技舞台全息3D投影技术和LED视觉特效,营造高科技感。直观的虚拟实景将人们拉回往日时光,与罗大佑共同感受漂泊岁月,当经典旋律响起,一片光影交错中仿佛置身记忆里的时空。罗大佑现场透露,这13年里,前面的八到十年一直在等待改变,真正的改变是五年前女儿出生。

  罗大佑现在的音乐为什么变得如此温暖平静?他的回答是:人生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想法,如今有了女儿之后,心情变得非常幸福快乐,很有耐心,现在人生的重心也是家庭和女儿,也希望人们能从新专辑《家Ⅲ》中感受到那种幸福。

  罗大佑聊到女儿出生时自己进产房,内心对自己说,“我终于也要面对这件事,跟天下的男人一样”。真正做了之后才发现,自己也可以换尿布、喂奶,对女儿的爱溢于言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