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都灵变化大网友不敢认 导演张天辉赞其演戏有张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都灵 张天辉 汪铎

简介:

  定于9月15日上映的推理悬疑电影《推理笔记》找来了陈都灵、汪铎等90后年轻演员担纲主演。导演张天辉表示,这部电影聚焦被大家忽视的校园罪案,年轻的演员出演恰如其分。

  电影《推理笔记》全部由青年演员的班底主演,据介绍,《推理笔记》讲述了南洋大学学生夏早安(陈都灵饰)因换心手术重获新生,心脏重新跳动的同时也开启了一段惊险的心跳追凶历程的故事。和陈都灵同为南洋大学校友的汪铎则表示,在连环追凶过程中有多个嫌疑人被锁定,他和在这场以命换命的案件中失去好朋友的林伯宏也同样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张天辉导演表示,校园罪案这个话题一直以来被大家忽视,众多案例显示,在名校情结的驱使下,学生承担了过度心理压力,从而产生了不正当学业竞争和校园阶级分化等问题,值得重视和反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