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晓培与毛恩足合作爆冷战 享受单身生活感情事随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晓培 毛恩足 单身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晓培与毛恩足昨天到电台宣传小说音乐专辑《枕头上的海浪声》,二人此行来港一周做宣传。林晓培透露自己不想拍拖,怕伤害人,而且这些年单身正好让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为深入了解香港,毛恩足试过早晨7点到街市游逛,看肉贩宰牛头也看了半小时。问他晚上有没有到夜总会见识?他笑指要下次才能再去见识,不过他最想是到离岛游玩。林晓培则指自己这次遇上8号风球及红雨,见到恶劣的天气也给吓怕。

  林晓培即将又要筹备新唱片,要毛恩足独个儿到内地继续做宣传。但是否也没空闲去拍拖?林晓培坦言真的没时间,且她也没兴趣去拍拖。难道不想身边有个伴?她说:“毛恩足也是我很好的朋友,是我人生伴侣!”她表示暂时不想要一段专属的关系,因为这些年好不容易才学会单身,所以要好好让自己反省一下,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但当然也不会对爱情死心,爱情于她来说还是充满期待,只是目前不是时候,希望明年推出专辑之后,好事会再发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