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姚笛潘粤明集体曝恋情 最近的娱乐圈有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17: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25日,潘粤明被拍到深夜聚餐,不仅与一名女子并肩而行,更是一把拉起女子的手,两人牵手前行,疑似恋情曝光。此外,当天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也被爆被其公司合伙人求婚,两人在铺满花瓣的心形中深情相拥,现场浪漫感人。同一天,汪峰前妻葛荟婕在微博po出性感自拍照,并称我喜欢躺着听着你做早餐的气味、声音。我喜欢你在早餐前给我的亲吻唤醒。疑似心有所属,曝光自己的新恋情。这一天三段恋情让吃瓜群众甜到不行啊。

  不仅如此,近期的娱乐圈好事连连,恋情多到不断。昨天,有媒体有媒体拍到曹云金和《人民的名义》林华华扮演者唐菀单独出去吃饭, 二人十指紧扣,甜蜜互动,晚上更是同回公寓,整晚未曾离开。陈意涵也被拍到醉酒之后,从背后环抱一白衣男子,该男子还牵起陈意涵的手,两人亲密非常,乘同一辆车离开。更早之前,姚笛被拍到深夜与神秘男子约会,男子还贴心为姚笛拎包,随后两人返回同一酒店。随后,姚笛发微博承认恋情。演员朱雨辰近日也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一穿衣打扮性感清凉,上围傲人的神秘女子牵手,行为亲密,疑似恋情曝光。蒲巴甲也被拍到和90后演员梁洁在餐厅亲密聊天,画面中二人头戴白色情侣帽自拍,时而嘟嘴亲吻,时而相拥大笑,十分亲密,妥妥滴正在热恋中啊。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被甜到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