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年花开月正圆》曝激荡版先导预告 孙俪商魂觉醒身陷危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喜剧来自少奶奶的性格,悲剧来自少奶奶的经历”孙俪曾经这样剖析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角色周莹,而近日曝光的“激荡版”预告及剧照,再次印证了孙俪对角色理解的透彻。预告开场,首次曝光孙俪江湖卖艺的“麻利身手”,以及罕见“见钱眼开”的形象,进入吴家当学徒的“破坏力”以及古灵精怪的俏皮神情,更是不禁令人会心的莞尔一笑。但是随着家逢变故,她前卫创新的眼界逐渐展露光芒,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在当时男性为天的风气里,一步步站稳脚步赢得信任。然而在清末动荡的乱世下,周莹的情感、家族、事业,几乎淹没在巨大的历史洪流里,当孙俪披枷带锁被迫跪在公堂,看清“这世道的黑暗残酷”,顿时将盛夏里悲壮的气氛推至最高点,随后身穿囚服与陈晓饰演的沈星移逃狱携手奔赴未知的前方,却“再也回不去了”,连编剧都称感觉被孙俪的演技“打了一顿”痛到极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