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范冰冰一见钟情称我是她的风筝多远都牵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爱小俩口,近日他们一起上节目《天天向上》分享生活点滴,在情侣默契大考验中大放闪,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实是一见钟情好是浪漫。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一直是娱乐圈模范情侣代表的范冰冰和李晨,从出场就晒恩爱紧牵着手登场展现甜蜜。李晨透露彼此很少一起参加访谈节目,“挺害羞的”;范冰冰也跟着同意,“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特别是有大老师这样充满智慧的人在台上,可别为难我们”。

  难得机会让他们同台自然也要挖出些新八卦才行,李晨就自曝范冰冰是自己的服装设计师,“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归我管了”,当天的服装自然也有特殊含意,“今天这件衣服上有一根绳子,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风筝,不管走多远都能牵着”。

  面对情侣默契大考验时,范冰冰和李晨被问到‘第一次约会地点是谁定的’、‘生活中谁听谁的话’、‘约会时谁当司机’,都秒回答相同的答案可见默契十足,而在‘谁对谁先动心’时则抢著说都是自己先喜欢上对方的,还是一见锺情,如偶像剧般的相遇和相处羡煞众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