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学冬郑爽换情侣头像 胡歌再次乱入惹人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15: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好像陈学冬与郑爽的互动真的是相当的频繁啊,两人甚至有了一种形影不离的既视感,不仅戏里非常甜蜜,戏外也是妥妥滴撒糖。629号晚上,爽妹子不顾大家的感受,默默的晒出了一波与陈学冬互动的截图,看两人的对话是打算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事情的起因源于粉丝做了陈学冬和郑爽分别穿上皮卡丘衣服的头像照,两人看后兴趣大增,试探敢不敢互换头像。没想到的是两人换了头像,胡歌却再次躺枪。一位关注两人的粉丝晒出自己的关注名单,却发现在陈学冬郑爽这对甜腻CP中间,竟然夹了一个胡歌,网友纷纷表示再次心疼躺枪的胡歌。

  然而这厢粉丝心疼胡歌中,那厢网友又晒出陈学冬曾经加塞出现在范冰冰和李晨之间,当时他的头像还是一个大哭的卡通头像,令网友笑爆,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