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回归20周年特别策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99771日,香港正式回归祖国怀抱。

  对内地人来讲,香港蕴藏着巨大的“超能力”。它承载着万千内地人的想象和向往。回归显然让内地人和香港之间的距离更近一步。去香港看看,不再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

  “回归”更是给香港人的生活带去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单从影视娱乐产业上讲,内地的市场给香港导演、艺人带来了巨大的舞台。2003年,CEPA(内地与香港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香港导演十年北上之路。以陈可辛为代表的导演以及不少香港艺人……皆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给整个电影、娱乐产业注入“洪荒之力”。

  值此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我们跟蔡卓妍、钟欣潼和“港漂”代表刘嘉玲、林峯简单聊了聊“回归”给他们带来的改变。最后还有北上港导的模范,站在华语电影事业版图新起点上的陈可辛先生,讲述他的未来新规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