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东感恩陈道明赞其可爱 马伊琍感悟女性必须独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0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两年,靳东开始越来越多地尝试现代剧,在此前《欢乐颂》中,其饰演的谭宗明虽说不是主演,但依靠“任何时候都能让安迪靠得住”的商界大佬而圈粉无数。这一次在新剧《我的前半生》中他又将再度出演商界精英,不知道会呈现出怎样不同的感觉呢?6月29日,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制片人黄澜、编剧秦雯携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陈道明等演员一同现身,为这部即将于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的新剧卖力吆喝。

  作为大家心目中的表演大师,陈道明在影视圈有着令青年演员们敬仰的崇高地位。然而在《我的前半生》中,陈道明却罕见地为靳东、马伊琍等一众青年演员当起了绿叶。现场他更是谦虚地自称“纯龙套”,对此靳东却表示不能认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