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娱乐圈丰满的女星都有一个通病 范冰冰杨幂全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从外表上来说,娱乐圈的女星单单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是远远不够的,性感的身材也是他们的利器。然而圈内有不少上围丰满的女星,但他们都有一个通病。

  个子不高的杨幂却有着修长纤细的美腿和令人羡慕的蜂腰,但是她的上围十分丰满,这大概就是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吧。不过,近日杨幂在出席某活动时却被拍到粗壮的胳膊。

  张雨绮霸气魅惑,也是上围丰满的类型,然而即使她每每出席活动,性感造型都会让人喷鼻血,但麒麟臂式的胳膊也令她苦恼。

  柳岩凭借好身材走入人们的视野,美胸更是她的标志,她也常常被贴上“借胸上位”的标签。不过,身材完美的柳岩也有麒麟臂,不过这个小缺点被会穿衣的她掩盖了。

  众所周知,范冰冰有一双麒麟臂,这也成为她一直遮挡手臂的原因。然而,凄惨的是,明明有一对美胸,大家只关注了她的盛世美颜和麒麟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