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深夜感慨 问自己未来何去何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苏有朋 深夜 感慨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28日凌晨发文写下:“有时也会问问自己未来何去何从。”这样一条微博,并分享好友赵薇曾说的话“一个导演最大的问题,已经不是该怎么拍电影,是要拍什么的问题”,苏有朋叹,还没想清楚非要继续导电影的原因前,要放自己一个大假。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28日凌晨发文写下:“有时也会问问自己未来何去何从。”这样一条微博,并分享好友赵薇曾说的话“一个导演最大的问题,已经不是该怎么拍电影,是要拍什么的问题”,苏有朋叹,还没想清楚非要继续导电影的原因前,要放自己一个大假。

  苏有朋在《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爆红,随后接连演出《情深深雨蒙蒙》、《刁蛮公主》等戏剧,从歌手、演员转战导演的苏有朋,第一步执导作品《左耳》便获得当年金马奖提名最佳新导演奖,获得各界好评,今年推出第2部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也开出红盘,希望未来苏导能不断突破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