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与百亿太子爷恋情坐实 深夜会友幸福一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1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阿Sa 深夜 会友 幸福

简介:

  日前,阿Sa被爆连续两晚被拍到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同屋过夜,俩人疑似热恋。随后阿sa也甜蜜回应新恋情,收获万千祝福。前几日,有网友在上海偶遇到从酒店走出的阿Sa。当天她身穿白色露肩上衣配蓝色条纹阔腿裤站在酒店门口,柔和的灯光让她显得更加美丽动人。日前,阿Sa被爆连续两晚被拍到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同屋过夜,俩人疑似热恋。随后阿sa也甜蜜回应新恋情,收获万千祝福。前几日,有网友在上海偶遇到从酒店走出的阿Sa。当天她身穿白色露肩上衣配蓝色条纹阔腿裤站在酒店门口,柔和的灯光让她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只见阿Sa与朋友在保安的指引下上车离开酒店,车一路前行最终来到一家饭店门口停下,阿Sa下车径直进入酒店,开始了聚会,没过多久酒足饭饱的她从饭店走出,在饭店门口与众人交谈起来,临走时还不忘和朋友们挥手告别。有了新恋情的她全程带笑,看起来相当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