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京飞放开自我不挑角色 把日子过成“段子”因有赤子之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郭京飞 角色 话剧

简介:

  哎呦喂,这不是我们的实力派演员郭京飞嘛,无论是《龙门镖局》中的嘴炮陆三金,还是网剧《暗黑者》里的闷骚罗飞,认真搞笑假正经的表演却让他圈粉无数,郭京飞也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谈到自己的演绎事业,他也不改逗比本性,直言之前太执着于演好戏了,与不少角色擦肩而过,现在倒是放开自我了,反而收获更多。

  如今,正在流行跨界发展,不过对于事业,郭京飞总觉得它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看到那些跨界或创业的人过得那么辛苦,他直言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科班出身的郭京飞,在话剧领域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大咖,谈到自己的话剧事业,郭京飞也表示,自己有五年没有演过话剧了,但这并不是说他就退出了话剧,而是在沉淀一个爆发。

  在生活中,郭京飞把日子过成了“段子”,连采访的气氛都莫名的变得轻松愉快了,正是他这种放飞自我,没有条条框框束缚的生活态度,才让他这么的有智慧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