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装剧中的挨板子 谁的表情最痛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古装剧 挨板子 表情

简介:

  “打板子”这样的情节在古装剧里还是非常常见的,尤其是一些清宫剧就更是多了。不过演员演技好不好,看看表情就知道了。

  《医馆笑传》中的万妃就有一场身穿盛装被打的戏,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万妃这个要解决内急的表情,真是莫名的好想笑。

  《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郑爽也挨过板子,看表情,小爽也还算过得去。挨板子的戏码,《陆贞传奇》中陆贞赵丽颖也难以逃脱,忘记她为什么挨板子了,但是这表情为啥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步步惊心》中刘诗诗挨板子脸倒是憋得通红,但为什么有一种受情商自我悲悯的赶脚。《奇星记》中紫苏被打时还被按住了双手,不过这个表情倒像是被吓到了。《神话》里的小月一看就被打得不轻,脸上有青筋爆出,还有虚弱的感觉。《美人心计》的馆陶公主蒋依依真的是被打惨了,一脸的痛苦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疼。

  《美人心计》中林心如也被打过,这个表情莫名就想到了还珠格格里紫薇被容嬷嬷扎针的画面。而《锦绣未央》中的李未央唐嫣,心头的恨一定是超越了被打的疼。最后是《还珠格格》小燕子挨打,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吧,想想都觉得肉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