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能少年团》炫酷收官 张一山希望还有下一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高能少年团》播出第十二期节目,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五位MC成功修满了“人生十二课”的全部课程,荣耀毕业最后一期节目中,“少年团”空降澳门,在飞行嘉宾奚梦瑶与当地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完成《骄傲的少年》MV拍摄与汇报任务。、

  坐拥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这五位超人气少年MC,《高能少年团》一直备受关注。在过去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少年们经过劳动、美食、民俗等人生十二课的修习,一路勇敢成长,热血通关,亮点不断。如:张一山王俊凯竟成“母子”档,刘昊然变“好燃先生”,王大陆和董子健的超豪华表情包。

  而面对节目收官,成员们也纷纷不舍,张一山表示最舍不得的就是大家。”也希望节目还有下一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