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 黄渤喜获影帝 称会坚持喜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经过了超过一个星期的狂欢,上海国际电影节总算迎来了收官时刻,而最让人期待的莫过是金爵大奖的归属哦!6月25日晚,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礼暨闭幕红毯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虽然上海当晚的雨声不断,但是丝毫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红毯之上,仍旧有大批女星争奇斗艳、真是好不热闹!

  不老女神朱茵跟随电影《二次初恋》剧组踏上红毯,依旧是利落的中短发造型,搭配一袭紫色蓬蓬裙亮相的朱茵,优雅又不失活力;余男主演的新片《引爆者》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收获了不少关注,红毯上余男身着一袭大红长裙亮相,高挑的身材令人称羡,明艳动人的同时更是气场全开;同样穿着一件大红色亮相的,还有两度戛纳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身材瘦弱的她穿着一件红色衬衫裙,腰系蝴蝶结,尽显法兰西女性的知性美。身着一袭白色长裙的秦海璐也亮相红毯和于佩尔合影,两位影后一个大方一个端庄,还真有几分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样子呢!另一位引人瞩目的外国女星则是《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身着一袭深V粉裙的她,中门大开,性感十足,挽着导演老公保罗·安德森走红毯也是怒撒一波狗粮呢!而作为今年上影节金爵奖评委之一,许晴身着一件裸色透视连衣裙亮相,虽然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优雅尽显、亲和力十足。而对于女星们的姿态万千,男明星在这样正式的场合,大多都选择了西装革履造型亮相,以黄渤、段奕宏、王景春、樊少皇为代表的一众演技派型男,一走上红毯,也是引来了无数快门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