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下衣失踪秀美腿 “土地婆”闫妮美上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08: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每当闫妮、宋茜在电影《反转人生》的宣传活动上同台,大家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因为,两位真真是太美了。今天是电影《反转人生》的首映礼,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两位女神了。

  今天宋茜这是大玩下衣失踪吧,美了美了,蓝色西装外套的衬托下,美腿更加修长了,瞬间就吸引媒体的焦点。闫妮也不弱哦,一袭黑色露肩长裙亮相,又仙又美,即使站在比自己小16岁的宋茜面前也丝毫不弱哦。

  早就听说今天的首映礼红毯会有惊喜嘉宾,没想到“独自等待家族”高亚麟、高旗、龚蓓苾竟然都来了,满满的回忆杀有木有?不过,最让大家惊喜的竟然是导演伍仕贤的儿子,别说,小家伙真真是帅极了。言归正传,一众主演看过影片后都表示相当的惊喜。“独自等待家族”成员高亚麟在红毯上就开始卖力地推荐这部影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