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综艺节目“职业观众”价码曝光 假哭赚得最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媒体爆出某综艺节目中,在歌手演唱时跟着闭眼哼唱、甚至感动落泪的观众都是“职业观众”,装哭、夸张表情等都是是为了营造节目气氛,而且收费价码也跟着被曝光!他们的出镜率越高,酬劳也会跟着增加,如果一档节目没有出现几个镜头,他们就只能拿到人民币100元,表演的好则有机会拿到300400元,最高可以获得700800元。

  据业界人士透露,节目预算也会规划“职业观众”的比例,而且从2014年起,“职业观众”的市场规模已经高达人民币1.8亿。现在网络上可轻松搜寻应聘资讯,有网友曝光征人讯息,“制造热闹气氛在台下鼓掌,拍拍手就可以了,每次48小时,工资300800元”。

  对此,网友质疑“节目欺骗”,讽刺“职业哭众”。不过也有人体谅节目找不到观众,必须靠花钱募集才能营造出氛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