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立功遥祝铁马影业成立 四大原创项目宣布启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随着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启幕,不少影视公司也是纷纷发布其最新的项目清单,当然也涌现出不少影视行业的新生力量。近日,铁马影业成立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盛大举行,众多行业内大拿们也是齐齐共襄盛举。

  作为本次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徐立功先生因身体状况缺席了此次发布会,但他也特别录制了VCR遥祝铁马影业的盛大开幕。(可参考祝福视频内容)众所周知,徐老创办了金马国际影展,支持提拔了李安、蔡明亮、张艾嘉、陈国富等诸多电影人,是台湾电影界的重要推手,培养出无数知名的导演和演员,并一直致力于整合两岸影视资源,培养新人,不遗余力为影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会现场铁马影业接力发布其主推的四大原创项目:分别是由小说改编的电影《她她》;原创大IP《缘生花》;动画大电影《玩具帝国》;脑洞大开的网剧IP《奇妙万事屋》。而对铁马影业的CEO李依杨女士来说,动画大电影《玩具帝国》尤为值得关注。作为一个母亲,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喜欢国产动画,因此主创团队不仅在故事情节上下功夫,影片中所涉及到的未来场景更是该片的最大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