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谦赞丁薇个性风适合当下 《最爱金曲榜》本周日开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流行音乐是现代人情感的重要载体,一首首经典金曲,凝聚了情怀、纪录了时代。6月22日,著名音乐人姚谦、著名歌手丁薇等齐聚一堂,为《最爱金曲榜》揭幕。即日起启动的《最爱金曲榜》节目正是一档以播放、评选华语经典流行歌曲为内容的全新节目,自发布起每周日上午10点在LOVE RADIO FM103.7的频率当中,我们都能够收听到这个节目哦。

  现场,姚谦和丁薇也分别讲述了候选金曲中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向华语经典歌曲致敬。被封为“最懂女人心”的音乐人姚谦,是入选歌曲最多的创作者之一。曾为王菲、林忆莲、李玟、王力宏……等多位歌手创作、制作歌曲。现场,他就特别赞许丁薇那独特的曲风,更笑言是丁薇的音乐让他感受到内地不一样的音乐风格,所以才让他十几年来老往内地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