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私家旅行日志上线 调侃丹麦煎饼没辣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的私家旅行日记上线啦!千玺更是从人文游览、户外体验和人气美食等旅行旅见,花样分享了在丹麦旅行的趣味见闻,用千玺镜头下的记录,和“千式苏音”的自述,带国内网友云游览童话王国丹麦。

  在丹麦旅行中易烊千玺用手机拍摄并记录了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并讲述初到丹麦当上旅游形象代言人后激动的心情,更受邀前往安徒生故乡欧登塞市,游览了安徒生童话博物馆、体验安徒生童话游船之旅、游览历史悠久的城堡和宫殿,在当地庄园体验了点心制作和户外极限运动。之后又来到了首都哥本哈根,骑行游览了小美人鱼、皇宫等著名景点。

  除了丹麦的人文美景,千玺还带大家感受丹麦的特色美食,介绍丹麦“煎饼果子”时,文艺腔搭配各种趣味“梗”看点十足,直言丹麦版“煎饼果子”与中国不同的是丹麦煎饼不加辣条,展现了少年“俏皮”的一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