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夫庾澄庆二度当爸 伊能静称因为美好的原因带儿子旅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伊能静 秦昊 庾澄庆

简介:

  6月21日,伊能静微博晒“幸福的家庭”视频,并表示自己将离开米粒10天,和儿子一起旅行,坦言“人生终于不再是打仗与防守,而是成了丰饶的帝国,能容纳百川”。

  视频中展示了秦昊带着米粒玩耍,给孩子喂饭、伊能静产后训练拳击的美好瞬间,伊能静也在字幕中表示“米粒什么都爱吃”,更称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伊能静还表示,为了能多陪伴儿子,自己只身带儿子旅行,而秦昊要在台湾照顾米粒,但是他十分理解。伊能静不无感激:“理解、接纳、以家庭成员的共同幸福为出发,爸爸、妈妈、姐姐、儿子、女儿,他们的快乐也是我们的快乐,这四年我和秦先生非常确定,我们都成了更好的人,并且有了让家庭成员幸福的能力。”

  而她也表示自己还有好多梦想,“但每一个梦想蓝图都是一致的,那就是这个家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