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父亲被曝赌博欠债不还 陈意涵回应会尽力帮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陈意涵 父亲 赌债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意涵的爸爸被爆欠债不还!有债主指出,陈爸爸因为在公司赌博,欠下30万元(约人民币67372元)的债务,原本已经经过法院协调,应该要在半年内分期偿还,未料只还了第1次就没再付钱。陈意涵21日得知消息,表示会去了解一下状况,“尽力帮忙。”

  据台湾媒体报导,陈意涵的爸爸被爆欠债30万(约人民币67372元),而且至今拖延没有还清。林姓债主指出,陈爸爸平时喜欢炫耀女儿成就,“过年给几百万的红包”,又爱装阔请大家吃饭,其实根本就是“空心大老倌”,没这么多钱,在公司跟别人赌博还输了,只能“挖东墙补西墙”,到处去借钱来偿还。

  陈意涵最近正在淮备拍新片,21日得知爸爸欠债的事,回应会去了解一下状况,“会尽力帮忙。”不过,她前一天才被爆跟发型师男友Tom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双方各自都有工作要忙,决定和平分开,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