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开骋“红颜知己”竟是天王嫂昆凌?! 热衷公益正能量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wuli人气“小鲜肉”徐开骋可是霸屏小能手呢,不仅在《一粒红尘》中饰演“痴情机车男”汪舸,还在美食大剧《深夜食堂》中扮演一个即将毕业梦想当记者的大学生,不管戏内戏外开骋小哥哥都大曝自己是个十足的吃货,不管是哪个菜系,只要好吃都逃不出他的胃。这在美食剧中满足了自己的爱好,可谈到最想挑战的戏剧类型,那还是古装剧呢!

  开骋小哥哥还透露,在拍摄《一粒红尘》的时候受了不少伤,他将全身的伤都拍下来,作为了他成长为真男人的一个凭证。霸特,谈到对他帮助最大的男演员,可是被称为“偶像剧鼻祖”的明道老师呢!

  生活中的开骋小哥哥酷爱运动健身,还戏言自己的健身心得就是“多吃多练多休息”,真是real耿直呢。而且,开骋还相当的热心公益活动,经常抽出时间去支教,因为他坚信改善教育问题是为社会做贡献的最佳途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