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采洁化身“女张飞” 蔡国庆曝腹肌被她打成一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小龙虾是每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必不可少的神器,从各类电影发布会,到私下大伙儿的聚餐宴会,到处都可见小龙虾的身影哦!6月21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史上最辣的发布会”,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柯达以及特别出演的赵英俊组成超强阵容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大家就一起挑战起了世界上最辣的魔鬼椒小龙虾,个个都被辣得眼泪汪汪呢!

  作为一部各路笑咖云集的大片,该片主要讲述了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绝世武功,于是他请教了范伟饰演的一个叫杰瑞的大师,进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而此番女神郭采洁则是以梦中情人的身份接到了导演的邀约,但没想到的是,一开始拍戏就颠覆了自己的形象,说好的女神,结果却变成了一个暴力的“女张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