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获奖不忘讲段子 五月天看重演唱会高过拿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0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当晚可谓星光璀璨,惊动了半个娱乐圈哦!五月天、薛之谦、谭咏麟、张韶涵、方大同、许魏洲、田馥甄、林宥嘉、信等30组华语乐坛优秀歌手华丽登场,众星共同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而由往年近百个奖项压缩而设的含金量沉沉的25个大奖也各归其主,五月天的第9张音乐专辑《自传》摘得“年度最佳唱片”的奖项,方大同全新创作专辑《JTW西游记》则收获了“年度最受欢迎唱片”的荣誉。薛之谦和信分获内地、港台的“年度最佳男歌手”殊荣,谭维维和张韶涵则分别拿下内地和港台的“年度最佳女歌手”荣誉。“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方面,魏晨和林宥嘉分别拿下内地和港台地区的荣誉,“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内地和港台奖项则由尚雯婕和田馥甄分别收入囊中。人气爆棚的小鲜肉许魏洲则收获“年度新人奖”,“年度校园人气大奖”的个人和团体奖项则分别归张磊和八三夭所有。苏醒和戴佩妮分获年度最佳创作男、女歌手奖,汪苏泷凭借歌曲《一笑倾城》获得“年度最佳作曲”奖,宋秉洋凭借歌曲《看见爱》获得了“年度最佳作词”的荣誉,郭顶则拿下“年度最佳制作人”的奖项。

  主场领奖的薛之谦拿下了“年度最佳男歌手”大奖,那心情可叫一个爽哦。拿奖拿到手软的他,似乎就剩下金曲奖这座大山需要攻克了,不知道谦谦计划啥时候参加一波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