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拉黑了2000人 前徒弟戴九安自曝是其中之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1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郭德纲 拉黑 戴九安

简介:

  近期,某媒体采访郭德纲曾经的弟子戴九安,曝光了郭德纲此前“内奸”风波的细节,戴九安称,“内奸”事件后,他想关注郭德纲的微博,发现关注不了,他才意识到,自己被拉黑了。此前,郭德纲曾透露自己拉黑最讨厌的2000名网友,网友猜测戴九安正是其中之一。

  2016717日,曾经三次离开德云社的郭德纲徒弟赵云侠凌晨4点发布微博长文,恳请师傅郭德纲允其重返德云社。其文中提到自己受到了搭档“戴某某”的挑唆方才离开。当月25日下午戴九安公布了6段自己和赵云侠的通话录音,从曝光的通话录音来看,赵云侠所发布的内容疑为受到了德云社的操控,更有赵云侠直接表明:“师父一向就是给外面,给别人看的。”此番的“内奸”云云疑似剑有所指,另有隐情。

  而对此赵云侠则对记者辩称,电话里只为安抚戴九安才中了“圈套”,但他也承认,所谓“内奸说”,“与创作相声包袱一样,来源于生活,要高于生活。”被指为“内奸”后,戴九安遭到了严重的网络骚扰,他唯有取消很多现实中的朋友与生意伙伴的微博关注。

  文中,还提及了郭德纲大家长式的培养方式,对徒弟们非常照顾,但徒弟们在他面前也绝对没有隐私,岳云鹏的搭档孙越说,“逮住谁翻谁的手机。密码什么呀?这个照片哪儿照的?,可八卦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