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欲宠娇妃》文卓赤身诱惑 张举举享受皇帝也享受公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得如火如荼,各家影视公司也是纷纷把自家的大项目拿出来秀了一番哦!6月20日,电影跨界之夜活动在上海举行。此次活动的一大重点与亮点就是网络大电影《欲宠娇妃》电影发布会的举行啦!导演管晓杰携超高颜值主演文卓、黎真安、婉儿、韩金明、张举举隆重亮相,为接下来的上线进行预热宣传。据悉,《欲宠娇妃》讲述的是三个现代人穿越到大长今时代,在王宫里的一段奇幻历险的经历。影片以韩国宫廷为背景,突出了韩国宫廷的生活,也依靠朝代更迭、宫廷内斗等细致、丰富的故事情节弥补了以往穿越剧情节过于天马行空的不足。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搞笑诙谐,故事脉络悬念丛生,十分令人期待。

  为了演好这出大戏,演员们也是做了不少的准备哦。除了韩语技能和打戏技能,男主角文卓还有一段赤身裸体的戏码哦,简直就是各种粉丝福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