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亚麟再演检察官题材喜剧 不论年龄演员就该好好演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高亚麟 检察官 喜剧

简介:

  正值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各家传媒公司也是卯足了劲儿对外宣布自家作品。6月20日晚,由光环传媒主办的“光环之夜”在上海举行,高亚麟、严歌苓等人齐齐亮相。除了回顾多部热播作品外,他们这次还推出了多部具有时代意义的作品,其中包括电影项目《扶桑》、《山海搜神》、《再爱》、《上天借我一只手》、《香港往事》、《老警》,电视剧项目《大明宫祭》、《那年花开月正圆》、《生死戒毒》、《爱情没有暂住证》、《我的早更女友》,而其中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的《扶桑》和原创IP《山海搜神》,是最为引人关注的作品。

  而在回顾的作品当中,《人民的名义》也算是最为观众所热议的作品之一,其中大反派的扮演者高亚麟,由于精湛纯熟的演技,也是圈了不少粉,人气直线飘红。如今他又有一个检察官题材的新电影,要跟大家见面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