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少红助力校园电影院线 纪录电影《重生》开启巡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合作签约仪式也在此期间举办发布会,以引起更多电影从业者的关注。6月20日,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主题发布会暨“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导演李少红0301也是惊喜现身助阵哦。

  在此次活动上,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主体运营方---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不仅邀请了部分高校代表签约,并共同见证校园院线的正式启动,还发布了讲述建党28年历史的纪录电影《重生》的百所高校“巡映、巡展、巡讲”活动,将院线渠道建设与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举,相信会更加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纪录电影《重生》片名取意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七十年前,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侵略者,赢得了胜利……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征程。”该片是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二十八年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是一次对党史的全面梳理,采用了情景再现的拍摄手法,与美剧《纸牌屋》的摄影团队和《超胆侠》的灯光团队合作,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影像格调。

  这种影像和表现形式也更加适合年轻人观看,达到思想和视觉的同步体验。该片总制片人李东珅0623也表示希望通过《重生》“巡映、巡展、巡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从故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树立正确的信仰、世界观和价值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