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童苡萱自带正能量宣传新作《缉枪》 谈窦骁一秒脸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童苡萱 缉枪 宣传

简介:

  近日,实力演员童苡萱携新作《缉枪》现身我们直播现场,这次,wuli鬼马精灵的苡萱深入社会底层,化身为漂泊在外,艰难寻求生存的啤酒小妹贾小朵,现场苡萱直呼冬日拍摄喝啤酒的戏,可是让她吃尽了苦头!但同时也让喜爱演戏的她乐在其中!

  苡萱以往演过的角色大都是些英气的刚强女性,她直言自己其实本身也是这样的,自带正能量和正义之气,也是一个非常讲义气的人,不过,在最近即将开播的《太行英雄传》里,大家可就能见到她温柔的一面哦!但她最想尝试的,还是古装戏哟!

  谈到最想合作的演员,苡萱大爆最喜欢的可是孙俪娘娘呢,不仅因为她演戏棒,更因为她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生了等等、小花,有个幸福的家庭,一年接拍一、两部高质量的戏,兼顾了家庭和事业。可说到最想合作的男演员,一向大大咧咧的苡萱可是一秒变害羞呢。

  热爱运动的苡萱也会经常在网上发一些健身的照片,秀出傲人马甲线,现场,她也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