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正龙筹备八年转型当导演 执导处女作关爱唐氏症儿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曾一举夺下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蓝正龙可是台湾不可多得的实力偶像派演员,这两年自从有了两个小baby之后,蓝正龙似乎就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一向低调的他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哦!6月20日,蓝正龙携他导演的处女作《傻傻爱你,傻傻爱我》来到了热闹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与著名制作人曾瀚贤一起举办启动发布会。据悉,该片讲述了一段唐氏症患儿小维与一条“不正常”的美人鱼之间相爱、相守的魔幻故事,是一部关于唐氏症患儿勇敢追梦,活出自我,渴望爱与被爱的励志影片。发布会上,蓝正龙以一件简单的衬衫搭配西装裤造型亮相,更显沉稳淡定,已经颇具导演范儿了。

  多年专注于演艺事业的蓝正龙突然转型做起了导演,也是让大伙都相当惊喜呢!但其实早在2011年,蓝正龙就曾跨界幕后、担任了监制工作。此番首执导筒,蓝正龙也是八年磨一剑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