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fun]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赤西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和外国明星对话会有短暂的尴尬,隔着中间来回的翻译,往往有片刻断档和信息耗损。而为了让对话顺利进行,大多数人会选择最保守和不会出错的回答。

  赤西仁显然更活泼一点,“你觉得造型帅吗?”“你有什么推荐吗?”时不时会反问几句,顺带还会开几句玩笑,只是一说完又怕我们误解似的立马解释:“一定要打上括号,说明这只是个梗啊?”他在意他的答案能否被我们接收到。

  对话开始前,我们被告知赤西仁需要先化妆,本做好了等待的准备,但没过几分钟他却准时而至。穿着松垮、带着棒球帽,胡子拉碴……很难将他和“曾经的杰尼斯偶像”联系起来,但却也因此面目生动有了烟火气。看来,他说平时两分钟就能搞定一切出门,并不是采访客套话。

  聊着聊着,他怎么都想不起来新学的那句中文是什么。等采访结束,他特意让工作人员来转告,那句想不起来了的中文是“来了,来了”。

  因为脱团单飞、自立门户等一系列在日本娱乐圈看来离经叛道的行为,而被形容以桀骜、叛逆,但实际上的赤西仁出人意料的温柔。

  这句话是他在电视剧《大泼猴》拍摄现场学到的。相比日本和美国,中国电视剧拍摄进度更快,而拍摄时的催场,现场都是这么喊的。

  对不少人来说有些恶劣的横店环境,在这个初来乍到的外国朋友看来倒是很新鲜。这是他第一次拍中国古装电视剧,演的还是二郎神杨戬,对于知道“孙悟空”是通过《七龙珠》而不是《西游记》的他而言,能理解中国的神仙吗?这点很让人怀疑。但在全中文的陌生环境里,hold住大量的台词和打戏,靠的显然不仅仅是颜值。

  如今把工作重心放在海外活动的赤西仁,有了专门负责中国地区工作的经纪人和团队,出专辑、开演唱会、拍电视剧……在中国的活动慢慢多了起来。他说还想跟成龙合作,还想挑战“脑子不好、比较变态”的角色,《大泼猴》也许只是他的一个起步,虽然他的中文依然苦手,虽然容易长胖的他对中国的饮食有点苦恼。(蒋顺发/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