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揭幕蜡像逗趣不断 正在写歌 将与张信哲对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薛之谦 蜡像 揭幕

简介:

  如今做蜡像已经成为检验明星人气的标准之一,想知道他够不够红就看他有没有蜡像了!6月20日,薛之谦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崭新的蜡像揭幕。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蜡像了,但是一看到另一个自己出现在眼前,薛之谦还是异常的兴奋哦。可他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却是都把大家给逗乐了呢!

  我说谦谦,你这是看到蜡像比你自己还帅嫉妒了吧!难改鬼马个性的薛之谦看到蜡像也是各种玩笑逗趣,先是从身上掏出了一副自己标志性的眼镜给蜡像戴上,后来又拨开蜡像的衣服想看看皮肤做得像不像,最后又摸着蜡像的臀部大赞和自己的一样翘,把现场的观众逗得笑声不断。而观察一圈之后,薛之谦也为蜡像打出了98分的高分,扣掉的两分就是他一直耿耿于怀的蜡像比自己瘦、手比自己的大呢。谈及蜡像如今的造型,谦谦也透露,之前可是有过好几个版本的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