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可汪东城领衔型男天团 颜值男神比拼红毯人气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随着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盛大开启,不少明星也是齐聚一堂,除了分享大银幕新作,不少人还扎堆亮相一些盛典活动,因此魔都的夜晚也变得更加星光璀璨。6月20日晚,中国电影时尚影响力盛典在沪隆重举行,大牌艺人们也是纷纷着盛装现身红毯。相比以往都是女明星们唱主角,这一次的红毯倒显得“阳刚味”十足呢。

  一袭黑色正装搭配领结的马可率先亮相红毯,立刻引来全场的惊呼声,足见其人气火爆哦。凭借《花千骨》中“六界最美”的杀姐姐角色而迅速蹿红,随后他也是戏约不断,《麻辣变形计》、《重生之名流巨星》以及此前热播的《思美人》,90后新晋男神也是当之无愧。而汪东城当天则选择了硬朗军装造型现身,刚一亮相,粉丝们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这人气可并不输给那些小鲜肉们哦。大东当天也是心情不错,不时在红毯上与粉丝们互动,最后更是比出爱心1113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此外,胡夏、孙艺洲、郭品超等人气男星也是一个个走上红毯,想说男神们的魅力也是各有不同,胡夏当天穿着自家品牌的潮装亮相,显得十分休闲利落;而郭品超这模特儿的好身材更是在一众男星中拔得头筹,“九头身美男”的称号实至名归;而孙艺洲则选择了一袭复古款西装现身,显得英伦范儿十足。既然活动与时尚有关,想说男神们齐聚一堂,是不是也跟大家聊聊时尚那些事儿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