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深献唱动画《大护法》 入戏太深欲“杀”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周深 大护法 不说话

简介:

  自15年的《大圣归来》、16年的《大鱼海棠》之后,中国的动画电影开始引发了影迷们的高度关注。2017年,又一部万众期待的动画大片就要上映了!6月20日,由不思凡执导,小连杀、图特哈蒙、金士杰、幽舞越山等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大护法》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片中歌曲的演唱者戴荃和周深也是惊喜现身造势。作为中国第一部分级的动画电影,《大护法》以清新的手绘水墨风格的背景,讲述了一个暴力美学味道浓厚的江湖故事。活动现场,导演亲自cos了大护法这个角色,还原度高达百分之两百呢。除此之外,戴荃现场作画,也是把大护法描绘得活灵活现。影片还没有上映,这个萌萌哒“红胖子”就已经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心了呢!

  有好看的电影怎么少得了好听的配乐呢?这次由戴荃和周深两位跨越次元的灵魂歌者演唱主题曲,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其中,歌曲《不说话》是周深继《大鱼海棠》之后再度献唱国产动画电影,两首歌也是表达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